首頁 > 關於領航

領航地政士
事務所
買賣房屋是人生旅途中的重大事件, 每一個決策,不論對買方或是賣方來說都至關重要,影響深遠。然而房地產相關法規極為繁雜,非一般民眾所能理解。又礙於一般民眾欠缺買賣房屋的實務經驗,容易吃虧受騙,後悔莫及。 本事務所創業的理念,就是要協助民眾,解決房地產交易市場中,資訊不對稱的問題,我們有專業的地政、法律、稅務、建築團隊,提供各式房地產問題的整合諮詢及代辦服務,為您的交易安全把關。

我們的優勢 專業素養、誠實信賴、品質效率、服務熱忱。是我們創業至今的四大核心理念。我們堅持,透過不斷地溝通,充分了解客戶需求,提供最專業的諮詢與建議,秉持服務的熱誠,讓您以實惠的價格,得到最優質的服務。 這是我們的信念,也是我們值得您託付的原因!

吳偉傑 地政士 曾任國內多家知名建商合作代書,參與過多起大型建築開發案,承辦過大小建案30餘場,擔任寶佳機構旗下教育訓練講師。曾任信義房屋不動產經紀人,日後多次獲得龍虎榜及各式獎項。 擁有多年房地產實戰經驗,開業至今已獲數百位客戶的見證與推薦,希望分享自己的專業知識,引領更多朋友在房地產市場中實現家業夢想。

  • 學歷 國立武陵高級中學畢業 國立台北大學經濟系畢業
  • 專業證照 國家考試不動產經紀人 國家考試地政士 英語檢定:多益金色證照 875分
  • 經歷 憲兵202指揮部 228營營部連義務役預官排長 信義房屋中壢環中店 不動產經紀人 現代地政士事務所 主辦代書 現職 領航地政士事務所 負責人
獲得客戶高度肯定!值得您信賴!

安美建設 京美建設 協和建設 鴻築建設 合康建設 益翔建設 築禾建設 合新建設 佳順建設 櫻花建設 京懋建設 合勤建設 寶駿建設 悅新建設 達麗建設 立信建設 勤樸開發 家新建設 興合力建設 台灣極水股份有限公司 德宏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TOP